林潔伊

寫我所想,愛我所愛。還有一些日常
❗️未經同意嚴禁二轉❗️

02

*無題,兩年前沒寫完的文,OOC也許


世界巡迴終於到了台灣,搶到VIP最前席的我早早就準備好一切,出發前往會場。不料在會場外突然下起大雨,幸虧自己有帶傘,頂多布鞋濕掉,不至於毀掉整身的造型。能躲雨的地方全被人佔滿,有傘的我只能站在外頭撐著傘等待雨停,此時,突然一個人從旁邊撞上。「抱歉」留了一句話對方就匆忙的離去了,見著他沒撐傘,淋著雨奔跑的情況,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斷了叫住他,貌似是被我突然的喊聲嚇到,對方停下了腳步回頭,我把自己的傘給他後用防水的包包擋著頭,對他說:「拿著吧。」他有些錯愕的看著我,沒等他反應我先抓住他的手強行把傘交到他手上,又補了句:「你不是趕時間嗎?快走吧。」,他才反應過來,點頭後便向其他地方跑去。當時因雨勢太大,對方又帶著帽子和口罩,我沒看清是誰,但看他去的方向猜測大概是工作人員吧。總之,一大早做的造型毀了。


雨一下子就停了,就下那一下,然後停了。我的造型啊。沒多久後場內傳出彩排的聲音,四處的阿米們開始喊著口號,成落湯雞的我也不例外,畢竟是最喜歡的防彈少年團。


終於到了進場時間,趁著空擋時稍稍整理了下,讓自己看起來不至於那麼糟糕。因為防水包,票和阿米棒沒有進水。成功入場後,氣氛已經因場內音樂而開始燃燒了。開場途中,鄭號錫走到了我面前的舞台,對到眼時他明顯停頓了一下,不是錯覺,他頓了一下。演唱會持續進行,現場氣氛炸到無法想像,結束後讓人仍然沈浸在當時的氣氛裡。


離場時,雨又開始下了,這時的我才想起自己的傘在疑似工作人員的人那裡。繞了場外一圈,除了貼著「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的門以外,也沒有其他入口,眼看只有一個辦法,我待在外面敲門,敲了大約一小時才有人注意到敲門聲和不斷敲門的我。「有什麼事嗎?」,還好自己有學韓文,不至於聽不懂。「我的傘被人帶進這裡了」我試著用韓文溝通,結果對方以為我是狂熱粉絲,把我推開後直接把門關上。無奈的我只能一直待在外頭,希望有人能從這個門出來。


雨一直在下。天色也漸漸暗了,我決定再試一次,不斷的敲著門,這次,不用十分鐘就有人注意到並開了門,只是還是剛剛誤認我是狂熱粉絲的工作人員。我先是形容了一下傘的外觀後,又再拜託了對方一次。他貌似想起了什麼,便帶我到一個小房間等候。大概是為了防止我做壞事,他們沒有將門關上,也禁止我使用手機和相機。等待的過程有些無聊,我小聲的哼著這次鄭號錫表演的歌曲,因為太投入,我並沒有發現有人站在門前,直到他敲門。


「!?」猛然回神的我發現在門前的人是鄭號錫時已經當機了。「你好。」他的聲音打破了這陣尷尬,也使我開始運轉。「你好。」我故作鎮定地回答,只希望自己的表情不會太不受控。「謝謝你的傘。」他把拿著雨傘的手伸向前,我急忙接過,可能看我一臉疑惑,他開始解釋,當時我叫住的人其實是他。就在我了解現況後他突然開口說:「我們又見面了呢。」聽到這句話我又呆掉了,見面?什麼時候的事?「啊!」在我說出這句話後,他馬上接過:「在火車上的時候。」


大量的記憶湧出,意識到當時我說的話其實是向本人說的,和告白沒什麼兩樣時,我的臉開始發燙。「其實我一直想和你道謝。」誒?「該怎麼說呢,當時的我其實也很低潮,看著你聽著我的歌露出一副想哭的表情,不知怎地就想和你說話。」他接著說道「聽了那些話後得到了一些力量,所以今天才能這麼享受舞台,謝謝你。」「但是,我只是說了我喜歡你的地方而已啊..?」印象中自己並沒有說什麼鼓勵人的話,所以疑惑的反問。「僅僅是這樣就夠了。」他只用了一句話回答,我卻能感受到他想說的許多話。他走到我旁邊,小心翼翼的問「以後,我有煩惱的時候,可以跟你聊天嗎?」說完便拿出了他的手機。「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看我遲遲沒有回答,他又慌張地把手機放回去。「不是的!我當然願意,只是這樣沒問題嗎..?」他一臉放心地和我說已經徵求過經紀人的同意,我才安心地拿起手機,但想起工作人員禁止我使用任何3C產品後,停下手邊的動作說道:「工作人員說我不能在這邊用手機。」我們同時沉默沒多久後,他貌似想到了好方法問:「你有KaTalk嗎?」我點點頭。「那你記得自己設定的ID嗎?」這時我才知道他想到的方法,輸入我的ID後,他傳送了一張貼圖給我,我的手機也跟著震動。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工作人員開始催促著我們。「那麼,再見。」他說出了這句話後被經紀人帶走。「再見!」在他離開我的視線前,我大聲地回復他。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加入好友,看著他傳的貼圖,和他本人的形象真符合。思考著要回傳什麼訊息才好時,又收到了一封訊息。『今天的演唱會玩得開心嗎?』我從椅子上彈起來,用著些微發抖的手回復了訊息。『看到了非常精彩的演出所以很開心』『是嗎?謝謝你啊』因為不知道要回復什麼,所以我回傳了Ryan的貼圖。『今天早點休息吧,晚安』『您也早點休息,明天的演唱會也請盡情享受!晚安。』像這樣子和一輩子都有可能遇不到的人互道晚安仍讓我覺得非常不真實,更何況是我喜歡的那個鄭號錫。我抱著希望這一切都不是夢的想法,進入了夢鄉。


另一邊,他開著聊天室微笑著,「哥,你在笑什麼?」室友智旻問道。「沒什麼。」他關掉視窗後回到床上,睡前仍想著今天離開時的她的表情。


-待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