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潔伊

寫我所想,愛我所愛。還有一些日常
❗️未經同意嚴禁二轉❗️

〈是命運吧?〉上

*OOC也許


「什麼!?」一大早,我拿著手機在房裡大喊著。是的,那個只有十個給非韓國國籍粉絲的簽售會名額,居然被我抽中了。我大力捏了捏自己的臉,確認是不是在做夢。「好痛。」想起前陣子砸了所有家當、過著不像人的省錢生活,都是為了這場簽售會的名額,我的眼眶瞬間就紅了。不過現在可不是讓我感動的時候,離簽售會只剩一個月而已,光是要做的保養就多到不行,怎麼能把時間先用來感動呢!


簽售會前一天,「這件穿太多次了」「這件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這件太皺了」我在鏡子前反覆挑著衣服,煩惱著要怎麼穿才能讓喜歡的他留下印象,然而總是選不出符合他喜好的服裝。「果然還是穿平常的風格去好了,符合喜好什麼的太難了。」最後,我從衣櫃裡拿出最心愛的微正式服裝,配上常穿的鞋子和飾品,放在梳妝椅上後,便早早進入夢鄉為明天做準備。


鬧鐘一響,我立刻從床上彈起,多虧前一天提早入眠,我的精神非常好。仔細梳洗後,我畫上了淡妝(雖然本來是想上全妝,但這套衣服給人的感覺並非如此),換上昨天選好的「戰服」,帶著所有需要的東西前往會場。在排隊等待簽名時,我的心跳隨著離他的距離越近跳得越快,雖然已經想好要說什麼,但實際上看到本人還是非常激動。在緊張的同時,也輪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直視著眼前這個人的雙眼,說出我想說的話後,遞出了自己親手製作的小音樂盒。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一個Q版造型的他,隨著音樂旋轉,而這首歌是我時常循環撥放的<Hope World>,他一臉驚喜的樣子,嘴角上揚得像要飛上天一樣,看著這樣的他我就滿足了。「雖然我很想將這個音樂盒送給你,但工作人員說不能送禮,所以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展現給你看,希望你會喜歡。」


伴隨著一點遺憾,簽售會圓滿結束了。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一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感到更加疲憊。


-待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