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潔伊

寫我所想,愛我所愛。還有一些日常
❗️未經同意嚴禁二轉❗️

01

*無題,兩年前沒寫完的文,OOC也許


會有那樣的一天呢,突然覺得非常疲勞的時候。自己也知道,就這樣消沉下去也不是辦法,但情緒還是很低落。雖然來到了韓國,要相遇也不是那麼的容易,每天拼命的學習著、努力著,「如果可以在火車上遇到他就好了呢。」抱著這樣想法的我,買了最貴的票上了車。一上車便和平常一樣,戴上耳機,聽著他的歌-Blue Side。沒多久,附近的座位就被人坐滿了。透過窗戶的反射,我稍微喵了一下身邊的人,暗自期待著是鄭號錫。從身形到穿著,都帶著一絲他的風格,就只差最好認的五官了。可惜他戴著帽子和口罩,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真的好想見到他阿。」歌聽著聽著,我又陷入低沉的情緒了。沒多久,火車進入了隧道,我的情緒也到了最頂端,眼淚就這樣落下了。在拿衛生紙的途中,一個手滑,不小心把其他東西也灑了一地,一旁的男人有些驚訝的抖了一下,本想幫我撿起落在他腳邊的唇膏,卻因兩人同時低頭而撞在一起。「抱歉。」道歉聲同時響起,此時火車離開了隧道,我們四目相對,我看見了那雙讓我每次都心動不已的雙眼。「這個。」他將唇膏遞了過來,彷彿想就此結束交流。「...謝謝。」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感覺現在再不講,就沒機會告訴他了,我鼓起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有的勇氣,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小聲的問道:「請問,您有過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只為了見到某個人的經驗嗎?」他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貌似在思考著什麼。「我喜歡的人是一個偶像,您知道防彈少年團嗎?他是那個團體的舞蹈隊長—鄭號錫。」我接著說。「2019年的五月,因為朋友的關係,我知道了這個團體,也對他們產生了興趣。在了解他們的過程中,我慢慢的被他吸引。一開始只是作為粉絲的喜歡,但到後來,就超越了呢」他放下手機靜靜地聽著。「為了讓自己可以和他交流、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我學了韓文、來了韓國,常常在想,或許在這個地方可以遇到他也說不定,時間久了,偶爾會對這樣的追求方式感到疲憊,就像剛剛一樣,想著想著就一臉快哭了的樣子。」說完,眼淚又掉下來了,我用著包裡的衛生紙擦乾眼淚的同時,他說話了。「那麼,你會放棄嗎?」剛才沒注意聽,現在才發現他的聲音和鄭號錫很像,只是比較低沉一點。「不會,當然不會。我只是偶爾會迷失而已,放棄這種事,等到他宣布自己結婚的時候才會發生。」沒有一絲猶豫,我非常堅定地回復他。「為什麼會喜歡他?」隔了一會,意料之外的提問讓我有些疑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對這件事有興趣,但我還是老實告訴他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原因,就是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一開始只是很喜歡他跳舞的樣子,那種在舞台上、舞台下都很享受的樣子真的很耀眼,我也很喜歡他的笑聲,渲染力非常強又不誇張。樂觀的樣子我也很喜歡!但偶爾也會有點擔心他有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旁傳來了有些開心的笑聲,我轉頭過去看,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我看到他喝完咖啡、戴上口罩前的嘴角正上揚著。時間過得很快,才剛聊完而已他就到站了,我正想叫住離開的他,他就先說話了:「你會遇到他的。」


那個笑容,是我最喜歡的他。


-待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