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潔伊

寫我所想,愛我所愛。還有一些日常
❗️未經同意嚴禁二轉❗️

〈意外〉

OOC可能有點嚴重(已經放飛自我了

我就是想寫這種劇情嘛QQ......

酒精的作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不認識的床上。雖然衣服全在身上,但眼前這個狀況,還是會讓人感到慌張。我輕輕的走下床,發現地上有個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邊,看來是這間房間的主人,因為把床讓給我睡,所以只能睡地板。隨手抓了一個抱枕放在他頭下,誰知,當我看到他的臉時,更慌張了。


「鄭號錫...?」沒有昨晚記憶的我,只知道酒量差的自己喝了一瓶酒後,就到今天早上的畫面了。不知道從哪裡遇到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他,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他家。我打開手機,看了看通話記錄,原來昨晚,似乎是我藉著酒醉打給了他。


「嗯...」眼前的男人皺著眉頭翻身,呈現大字型睡姿,連原本蓋在身上的毯子都落在一旁。心裡浮出自己該負起責任、至少不要讓他感冒的想法,我撿起被子後重新蓋在他身上。剛準備離開,卻被他一把拉進懷裡。「早安...」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使我滿臉通紅,不知該如何反應。明明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那個...請放開我...」我感覺我已經用了全身的力氣在掙脫了,卻還是無法逃離他的懷抱。不知是不是稍微清醒了,他帶著些許不悅的表情看著我問:「該不會,你都不記得了?」受到氣氛影響,我有些愧疚的點了點頭。


趁著他沖澡的空檔,我回憶著昨晚的事,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昨晚,你親了我,還說會負起責任。」洗完澡出來的他,第一句話居然這麼勁爆。「...我?」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大膽,敢把想像中的事做出來,還說會負起責任?瘋了吧...。「對。」男人邊換上外出服邊說著。「走吧。」他牽起我的手,帶著我來到昨天的小酒館。「大半夜打給我,還對我這麼做了。」說完,他抓著我的脖子往他靠近後吻了上來。還沒反應過來,這個吻就結束了。「...對不起,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不過我會負起責任的...」我帶著破(必)產(死)的決心,直視著他說。「那就負起責任,待在我身邊吧。」啥?他是在開玩笑吧。見我滿臉寫著不可置信,他換了種說法:「我接受你的告白。」


看來,意外不總是壞的嘛。

评论

热度(1)